国安重回丰体战德比 人和强势欲“掰腕”老大哥

2017-04-28 13: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3日,北京城将再次迎来“京城德比”,不过这次的主角是北京人和与北京中赫国安。北京人和上赛季中甲联赛“冲超”未果,本赛季开赛以来便卯足全力。目前,中甲联赛6轮战罢,他们保持4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在第三位。上一轮中甲联赛,人和4-0大胜同城对手北京北控,可以说现在的人和士气正盛。而国安最近的发挥则有些差强人意,联赛两轮未尝胜绩,先是客场0-1惜败山东鲁能,回到主场后闷平“升班马”天津权健,两轮只拿到1分显然很难让球队和球迷满意,本周末新一轮联赛开始前,国安需要好好总结,毕竟一周内踢3场比赛,对国安来说还是不小的挑战。

4月22日,新版的“京津德比”刚刚结束,北京人和便在中甲联赛的“京城德比”中大胜“同城冤家”北京北控,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以一边倒的结果告终。阿约维梅开二度、伊沃造点并亲自罚中,两位外援的出色发挥让人和看到了本赛季冲超的希望。4月30日,人和将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的挑战,三天之后,他们将继续坐镇丰体,迎来同城“老大哥”北京中赫国安。两位外援的出色状态足以对国安的后防线造成足够的威胁,人和虽然是一支中甲球队,但是本赛季加大了引援的投入,先后引进多名内、外援,包括“中超性价比之王”伊沃。在已经结束的6轮中甲联赛中,人和也一直稳居第一集团,这场京城德比,人和绝非弱势。

反观国安,4月15日的京鲁一战国安0-1惜败,4月21日主场面对“升班马”天津权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艰难扳平,避免了连败,但国安已经连续两轮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4月29日,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随后要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备战5月3日的足协杯。对国安来说,这一周的赛程非常密集,不仅对球队的体能是巨大的挑战,对运动员的心里也是一个考验。国安目前排在联赛第九,距离榜首广州富力的差距已经有8分之多。他们不仅要在联赛中尽快赶上领先集团,同时要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赢下该赢的对手,这场比赛,国安将回到他们熟悉的丰体,他们曾经的主场,虽然这次以客队的身份出现,但是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这场“京城德比”早就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很多球迷都想前往现场观战。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售,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