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寻拉姆接班人锁将门之后 安帅老乡KO基米西

2017-05-02 14: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进入尾声,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的职业生涯也即将结束。尽管拜仁高层一再强调,球队不需要再另外找拉姆的接班人,新星基米希将是球队右后卫的天然继承人。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们依旧延续了南部之星惯用的招数——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一方面公开表示不会再购买右后卫,另一方面四处寻觅合适的人选。继英国媒体爆料拜仁紧盯热刺右路飞翼沃克之后,意大利媒体也放风,拜仁又对意甲亚特兰大的右后卫安德烈-孔蒂(Andrea Conti)十分感兴趣。

最先爆出这个消息的是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该媒体表示,拜仁慕尼黑对孔蒂的表现十分关注,打算在今夏向其报价。作为意大利足坛名宿布鲁诺-孔蒂的小儿子,孔蒂自幼成长与亚特兰大青训系统,曾被租借至佩鲁贾、兰西亚诺等球队锻炼,从2013年开始为亚特兰大一队效力,已经为球队在联赛里出场44次,打进9球。本赛季,孔蒂表现有了质的飞跃,他本赛季为亚特兰大出场32次,贡献了7球5次助攻,帮助亚特兰大牢牢占据积分榜的欧战区位置。在上周末,亚特兰大2-2逼平尤文的比赛中,他也打进一球。除了右后卫,孔蒂还能可以胜任右中场的位置,攻防能力均衡,作风硬朗,一直是意大利各级国家队的常客,但还未被意大利国家队征召。目前,孔蒂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才到期。据传,亚特兰大为其设置的转会价格仅为600万欧,这对于拜仁来说几乎就是白菜价。相比拜仁此前关注的本菲卡边卫塞梅多和热刺边卫沃克,孔蒂的性价比无疑高得多。

鉴于拜仁主力右后卫拉姆今夏退役,替补右后卫拉菲尼亚也已经31岁,买下孔蒂即便不能用来打主力,至少也是为板凳席增加一定的深度。虽然此前安切洛蒂和鲁梅尼格都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将基米希视为拉姆的接班人,但是基米希在本赛季更多时候出现在中场,安切洛蒂对于基米希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满意。从小浸淫在意式防守体系下的孔蒂,应该在单兵防守能力方面比基米希更为靠谱一些。

不过,拜仁的竞争对手不少。对于孔蒂的欣赏,除了意甲不少强队外,英超的切尔西也打算将其引进作为摩西的替代者。拜仁要想击败蓝军,恐怕得赶紧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