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首签!米兰敲定1800万欧铁闸 曾惹梅西国骂

2017-05-03 10: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易主后的米兰与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中卫穆萨基奥已经越来越近,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各方面的意向。

这位阿根廷中卫一直是蒙特拉心目中的理想型中后卫,但因为米兰收购延期,导致红黑军团迟迟无法向黄色潜水艇和穆萨基奥本人进行实质性接触。随着李勇鸿正式入主米兰,俱乐部的收购事宜尘埃落定,米兰高层换届后的首要任务便是在今夏转会市场做几单漂漂亮亮的转会生意,用高质量的引援提振士气。

天空体育在采访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时得到一个消息,那就是比利亚雷亚尔方面坚持穆萨基奥的转会费必须达到1800万欧元,一点也不松口。只要转会报价达到要求,穆萨基奥本人已经不是问题,米兰打算为其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穆萨基奥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还有一个说法是,米兰许以穆萨基奥更多年薪,而阿根廷人则在潜水艇再多耗一个赛季,2018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米兰。

穆萨基奥在西甲赛场成名已久,在本赛季对阵巴萨时,他曾用一次粗野的犯规放倒梅西,恼怒的梅西起身后用国骂招呼了这位阿根廷队友。

事实上,即便穆萨基奥的转会告吹,法索内、米拉贝利领衔的米兰高层还有后手。据悉,米兰方面还紧盯拉齐奥的荷兰国脚德弗里。一旦穆萨基奥无法加盟,红黑军团将立即转攻这位荷兰中卫作为B计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