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攻陷最恐怖魔鬼主场 止半决赛20年客场不胜

2017-05-04 14: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尤文对战摩纳哥的比赛是一场老油条与青年军之间的对抗,首发平均年龄30岁346天的尤文比首发平均面临25岁246天的摩纳哥大出五岁。而尤文图斯也用自己的老辣给摩纳哥上了一课,两次经典的反击战解决了比赛,尤文图斯打破了欧冠半决赛客场连续四次不胜的历史。

尤文客场对战摩纳哥,场面并不占优势,拥有主场之利的摩纳哥发挥出色,进球机会比尤文要多。但是老妇人却显示了自己的老辣,用两个反击终结了比赛。第一个进球来自尤文断球后,迪巴拉在中场的那脚绝妙的脚后跟,策划的伊瓜因的进球,而第二个进球同样来自尤文前场的抢断。

本场的两个进球让尤文得胜而归,而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优势的尤文杀入欧冠决赛的概率很大,尤文用自己的经验给平均年龄小于他们五岁的摩纳哥上了一课。

尤文图斯历史上曾11次杀入过欧冠半决赛,但是在欧冠半决赛客场的成绩却十分低迷,11战仅1胜,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1996-1997赛季,尤文在阿贾克斯的主场2-1击败对手。而在此之后,尤文就从来没有在欧冠半决赛的客场再取胜过一场,尤文在欧冠半决赛客场遭遇了四场不胜。

而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尤文打破了欧冠半决赛客场不胜的魔咒。需要指出的是,摩纳哥本赛季欧冠主场堪称魔鬼主场,7场比赛取胜6场,能够这里破欧冠半决赛不胜魔咒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