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大胜人和替补阵容 “京城德比”踢成教学赛

2017-05-04 16:4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陈赢

昨天下午,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北京国安5比0横扫北京人和,顺利晋级足协杯16强,接下来将与老对手上海申花一较高下。这场国安与人和的首次京城德比,人和派出的是替补阵容,勉强是中甲水平,而国安队三名外援全部首发,且派出了中超的首发阵容,实力悬殊的两队更像是踢了一场教学赛。

昨天的比赛,北京人和全华班应战,并在阵中安排了5名U23队员首发,基本是人和队的替补阵容。与上轮中超客场大胜辽足的首发阵容相比,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只有一个位置的调整,赵和靖取代姜涛首发,U23小将唐诗打满全场。本场比赛赵和靖两次助攻,开场8分钟,正是他的传中让于大宝拔得头筹。赵和靖稳定且优秀的助攻表现,或许会为他在中超首发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

本场比赛的亮点是索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打进了第二、第四和第五个球,充分体现了其在禁区内的射手嗅觉。

国安队主教练何塞赛后表示,“我们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派出了最强阵容。我们可以做出很多有意义的结论,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是对球队成长非常有作用的一场比赛,球员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得到成长。同城德比都会非常危险,所以不能掉以轻心,我在赛前告诉球员,必须全力以赴,对手也有很强的班底,我们派出最强的阵容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赛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本场比赛派出替补阵容,主要是考虑到周末还有联赛,“今天的结果与比分不重要,我们主要还是考察年轻球员,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相信这场比赛对年轻球员会有很大的影响,为他们将来的成长打下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