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拜仁今夏四大目标 桑切斯+三大本土新星

2017-05-05 14: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的成绩已经提前定格,德甲五连冠、德国杯四强、欧冠八强再加上赛季初的德国超级杯冠军,这样的表现对于志存高远(三冠王)的拜仁慕尼黑而言,恐怕并不能算理想。近期,德国媒体都在疯传拜仁今夏在转会市场酝酿大动作,前锋、边锋、后腰和右后卫都成为引援的重点环节。来自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消息,拜仁今夏转会的策略可能为海外巨星+本土新星!而该报认为,拜仁目前最心仪的目标为3+1,即3名本土青年才俊再加上1位世界级球星。

据悉,拜仁现在对沙尔克04本赛季冒尖的新星国脚格雷茨卡很感兴趣。目前,格雷茨卡与沙尔克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本人已经明确表示不愿意和俱乐部续约。如果沙尔克不能与其完成续约,那么沙尔克必须要在今夏出售格雷茨卡来获得转会费,以免竹篮打水一场空,赔了夫人又折兵。2013年夏天,这位波鸿天才少年带着35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加盟,但此后的发展似乎并不如预期。这位被看成是巴拉克接班人的中场在帝王蓝黑洞中迷失。不过,本赛季格雷茨卡异军突起,出色的表现引来了各方豪门的关注。拜仁要想拿下格雷茨卡,还得与尤文图斯等进行竞争。考虑到沙尔克04阵中还有从拜仁租借来的巴德施图伯,拜仁似乎也可以考虑用巴德+部分现金的方式完成转会。需要指出的是,格雷茨卡当年加盟沙尔克04时,转会协议中规定波波鸿可以在格雷茨卡下次转会中获得转会费总价17.5%的转会费收益。格雷茨卡一转会,沙尔克04和波鸿两家球队都将同时狠赚一笔。

除了新鲜进入拜仁视线的格雷茨卡,之前拜仁已经逐渐失去兴趣的不来梅边锋格纳布里再次成为拜仁的目标。据《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技术主管雷施克从来没有和格纳布里中断过联系,但格纳布里现在也是霍芬海姆的引援目标。相比在拜仁,霍村不但同样可以提供欧冠机会,还能承诺主力位置。

相比格雷茨卡和格纳布里两人,拜仁第三个本土目标在德国国家队已经占据一席之地,那就是勒沃库森的边锋布兰特。这位帮助德国国奥队勇夺巴西奥运会银牌的帅小伙早已是德甲排名前5的边锋。拜仁原本计划在2018年夏天以其合同中大约1250万欧元的买断价签下布兰特,不过拜仁也有可能担心夜长梦多,打算以更高一些的价格,提前让布兰特接班罗贝里。

说完了3位本土新星,再谈一下拜仁的1位世界级目标。之前德国《踢球者》报道,拜仁有意阿森纳的大腿桑切斯。对于桑切斯,无论拜仁,还是拜仁球迷,还有外界(媒体、各路名宿)都是持支持态度。观点主要为三:一是桑切斯可以成为莱万在前锋位置的轮换人选,其个人单打独斗能力超群,来德甲应该可以轻松适应;二是桑切斯在边路的突击能力不逊罗贝里,完全可以在边路也有一番作为;三是莱万和桑切斯同时登场,这一高一快组合的威力恐惧到无法想象!

《体育图片报》最新消息是拜仁已经与桑切斯方面有了初步的谈话,双方交流了意见,但桑切斯并没有表达出分拜仁“不嫁”的态度。该报提出了一个担心,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Felicevich)也是拜仁中场比达尔的经纪人。早在2011年时,这名著名经纪人便“玩”了拜仁一把,当时他利用拜仁对比达尔的兴趣作为向尤文图斯方面抬价的筹码。最终,比达尔从勒沃库森加盟老妇人,数年后以更高的4000万欧元终于来到拜仁。此番,桑切斯与切尔西、曼城都有绯闻,难保费利切维奇不会故技重施。甚至不排除与拜仁、切尔西和曼城的“明”送秋波都是为了桑切斯能以更高的周薪待遇和阿森纳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