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愿意接任队长 记者欠拉姆一次最佳球员

2017-05-08 16: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拜仁慕尼黑门将、德国国家队队长诺伊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球队本赛季表现以及拜仁未来队长传承等问题。

首先,诺伊尔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我正在进行为期两周的第一阶段恢复,然后观察一下骨头愈合的程度。但我并不指望这赛季还能复出了,我说了我会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重新回来。”诺伊尔是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左脚骨裂,不得不提前告别本赛季。对于出现骨裂的地方,诺伊尔还是表示了乐观而且表示这个赛季受伤比下赛季这个时候受伤要好一些,“现在你就盼望着骨裂的地方能够迅速愈合。现在受伤看起来还好一些,要是下赛季这个时候受伤,那就糟透了,很可能错过世界杯。无论如何,我回痊愈归来!”

对于拜仁本赛季的表现,诺伊尔认为喜忧参半,“我们成了德甲冠军,这也是众望所归,不过夺冠道路很困难,我们可以为此感到骄傲。德国杯和欧冠的出局让我们感到遗憾,希望明年我们能够卷土重来。”

对于队长拉姆退役后留下的队长袖标,诺伊尔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如果(俱乐部)问我的态度,我会说我乐意效劳,但我认为没有人会急于将强加给我。”显然,作为拜仁队副,诺伊尔深韵一队之长背后的诸多关联,他认为接过拉姆衣钵需要时间的积累,需要水到渠成而非揠苗助长。

所以诺伊尔话锋一转,谈到了拉姆的伟大,“拉姆的职业生涯是伟大的,我认为记者们没有给他投过一次年度最佳球员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他为德国足球付出了很多,大家会想念他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