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队员放假一个月

2017-05-09 08: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在武汉获得全运会男篮附加赛第一的北京男篮5月8日乘坐高铁返回北京。北京队已将开始放假,大部分队员会有一个月的假期,但部分年轻队员归队的时间会早一些,总共有八名队员要代表北京青年队打俱乐部杯的比赛。

在前日打完附加赛最后一场比赛后,北京队昨日上午乘坐高铁返回北京,总共车程近五个小时。返回北京时已经是下午,球队也开始放假。部分队员的假期有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放松些身体,也可以用来恢复伤病。像是翟晓川,在赛季中途时曾经严重崴脚,其实当时有损伤到韧带,但为了联赛与全运会,翟晓川带伤坚持比赛,现在他可以有一段时间让脚伤恢复一下。

部分年轻队员在短暂调整几天后就会马上回到队里,像是张玉、张卓、段鸿瑞、张才仁等总共八名球员,他们在这个月底将代表北京青年队在宁夏去参加俱乐部杯的比赛。这些年轻球员将通过这些比赛得到进一步的锻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