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国安重视足协杯过犹不及 何塞没突发预案

2017-05-09 10: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8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朱煜明和邓羽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邓羽首先谈到球员的伤势,“受伤球员的伤势不是特别乐观,于大宝要伤2-3周,奥古斯托要伤3-4周,国安5月份会非常困难。于大宝告诉我伤势很严重,他在追球的时候,任航将他铲倒,他受伤的脚便掰在里面。于大宝在接受治疗之后,仍然无法继续比赛,不得不离场。不过伤势要比于大宝自己预计的更理想一些。”

节目谈到国安是否为足协杯透支太多精力,朱煜明表示,“国安征战足协杯的时候,保护性是否应该更强一些。”邓羽谈到时表示,“国安征战足协杯仍然使用全主力,重视程度是否过犹不及?华夏征战足协杯是便很有针对性。”南方也以华夏为例,“华夏的5个外援,会根据不同的对手,使用不同的外援,他们在场上会有着一个轮换,我们没有用过其他的外援。”南方谈到时表示,“于大宝下场后,感觉中场支离破碎。当他同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顶前面时,回撤比较大。于大宝在场上时能够前插,这样进攻比较有立体感。南方对何塞的临场调整颇有微词,“何塞的换人没有根据场上情况的变化,他应该准备突发的预案,应该仔细看下替补席,如何通过调整维持好场上的态势。”

下轮比赛,国安将客场迎战延边,南方进行预测,“国安需要看出对手的弱点,并且如何展开攻击,这是很关键的一点。国安的2个边路突破成功率是多少,传中的成功率是多少,这些都是问题。延边的实力有所下降,但球队打得非常熟。延边场上的冲击力很有限,主要依靠速度,国安在这方面不是很吃亏。”

南方回忆下过往同延边队交手的经历,“延边队的地域性很强,球队踢球很凶,球员很有特点,而且有着很有特点的边锋。”朱煜明谈到时表示,“那时候延边队代表当地的文化和特点,延边有着魔鬼主场,有种地狱的感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