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功勋却流着尤文血:我永远是尤文球迷

2017-05-10 09: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AC米兰队中的传奇球星,欧洲金球奖得主乔治-维阿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他身上流淌着尤文图斯的血液,并且为没有为尤文效力感到遗憾。

这位利比里亚球星曾效力于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曼城以及马赛。不过最辉煌的时期当属效力米兰时期,在效力米兰时,维阿为世人所熟知,并拿到了欧洲金球奖。但这位非洲巨星表示从小就是尤文图斯球迷。

维阿在接受《法国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从孩子起就是尤文图斯队的球迷,在利比里亚,我曾穿着尤文图斯的球衣踢球,是普拉蒂尼让我爱上了这黑白色的剑条衫,每当我遇到普拉蒂尼时,我脸上会情不自禁的微笑,不能停止。”

同时,维阿表示他非常希望能为尤文图斯效力,但过去没有过这样的机会:“我的血液中流淌着尤文图斯,而我真的很想为尤文踢球,但是过去我没有实现这一想法。如果我能自己做主,我将在摩纳哥后选择尤文,而不是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核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