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KO切尔西2200万抢妖翼!球员已点头

2017-05-10 09: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意大利足球》报道,AC米兰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左边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达成了个人条款,下一步将和俱乐部接触。

根据《足球市场》的说法,红黑军团已经说服了这位24岁的球员加盟球队,不过目前米兰还没有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谈判,沃尔夫斯堡握有R-罗德里格斯合同中225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球队与球员的合同于2019年6月到期。最近,米兰自家青训左后卫队长德西利奥曾公开表示不想与球队续约,而德西利奥的合同于2018年夏天到期,在球员续约不明朗的情况下,米兰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将其兜售,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可以很好地填补意大利国脚离开所留下的空缺。

同时报道中指出,虽然米兰目前还没有提供匹配这一数字的报价,但米兰有信心说服德国球队降低对这名左后卫的转会费要求,俱乐部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与沃尔夫斯堡取得联系就R罗的转会进行谈判。

最近几个月以来,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也一直关注着这名瑞士国脚的动向,尤其是国际米兰。同时关注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还有英超的球队,阿森纳和切尔西密切关注着这名瑞士国脚。R罗本赛季出场27次,26次首发,打进两球,助攻3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核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