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哈马锁骨骨折赛季报销 度假时登山受伤

2017-05-10 10: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28岁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因左锁骨骨折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据悉,马丁内斯是在拜仁联赛提前3轮夺冠后获得短暂假期回西班牙休假时受伤的。当时,他和亲友一起参加登山活动,结果不幸受伤,造成左侧锁骨骨折。本周二,马丁内斯回到慕尼黑,并由汉斯-赫尔特兰教授亲自为他进行了手术。手术很成功,但马丁内斯将为此休战一段时间,他肯定会错过接下来拜仁对阵RB莱比锡、弗赖堡的2轮联赛,提前告别本赛季。

现年28岁的哈维-马丁内斯本赛季是安切洛蒂帐下的主力中后卫,为拜仁各项赛事36次出场,其中32次先发,有2球进账。拜仁本赛季能够提前3轮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哈维-马丁内斯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马丁内斯在对阵皇马的1/4决赛首回合,短时间内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导致了拜仁在主场被银河战舰逆转,最终止步八强。

由于本赛季拜仁已经在欧冠和德国杯上出局,联赛上也已经提前3轮夺冠,所以马丁内斯的赛季报销对拜仁而言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拜仁官网也祝福西班牙人能够早日康复。同时,拜仁官网也提到了与马丁内斯一样提前告别本赛季的还有球队的一号门将诺伊尔和二号门将乌尔赖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