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1球3助攻扛尤文晋级 巴萨免费送人哭死

2017-05-10 15: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尤文图斯欧冠半决赛对战摩纳哥,阿尔维斯成为了绝对的主角,双方首回合比赛,阿尔维斯两次助攻,次回合的较量,阿尔维斯禁区外凌空斩得分,同时曼朱基奇的进球也来自阿尔维斯的策划。阿尔维斯一人参与了尤文半决赛的四个进球。

阿尔维斯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尤文,尤文图斯引进二爷就是看重他丰富的欧冠经验,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阿尔维斯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并不多,但是一到了欧冠赛场,只要阿尔维斯没有伤病,他都是囧叔首发的第一选择。

本场比赛,尤文踢352阵型,阿尔维斯依旧出现在了右边路的位置,在防守中,阿尔维斯十分积极,与巴尔扎利配合默契,而在进攻上,阿尔维斯的右边路传球也很有威胁。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尤文反击,阿尔维斯在右边路得球后45度斜传禁区,曼朱基奇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补射入网。阿尔维斯的传球线路十分精准,角度、弧线高度以及速度俱佳,此球也显示出阿尔维斯超强的传中脚法。

而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时,阿尔维斯又秀了一把自己的射门技术。当时尤文主罚左侧的角球,摩纳哥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门将将球打出禁区,阿尔维斯在禁区前得到机会,他没有等皮球落地,一脚凌空抽射得分。从满动作看,阿尔维斯此次射门十分精彩,皮球在空中本是往球门右侧飞去,但是却突然转到左侧,搞得对方门将措手不及。

这个进球是阿尔维斯本赛季的第3个欧冠进球,此前,阿尔维斯在欧冠中单赛季最多仅打入过两球,而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阿尔维斯也创造了其在单赛季欧冠联赛进球数的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2-2013赛季以来,阿尔维斯在欧冠赛场一共制造18个进球,其中进球6个,助攻12次,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后卫来说足够的高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