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进欧冠决赛获利超1亿欧 若捧杯奖金破纪录

2017-05-11 09: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本赛季由于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已经打进了欧冠决赛,因此斑马军团将会入账至少1.08亿欧的收入。如果可以再进一步在决赛击败皇马捧杯,那么这一数字将会上涨到1.137亿欧。

据意大利《足球与经济》的报道,尤文图斯在击败摩纳哥挺进欧冠决赛之后,从欧足联奖金和电视转播费分成之中,他们就可以获得1.08亿欧元的收入。而在今天凌晨皇马两回合4-2淘汰马德里竞技,如果尤文图斯可以在决赛上击败皇马,自1996年以后首次捧得欧冠奖杯,那么本赛季欧冠收入将达到1.137亿欧。

1.137亿欧元的数字,将会比尤文图斯2年前杀入柏林决赛时的收入还要高,这也创下了欧冠有史以来,单一俱乐部一个赛季的收入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字还不包括额外赞助商和门票销售的收入。

得到这一巨额收入的斑马军团将会把这笔资金投入到今夏转会市场上以增强阵容。届时维拉蒂、贝尔纳代斯基以及托利索等球员都有可能会加盟尤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