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践行管办分离

2017-05-11 14:0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超联赛践行管办分离

本报讯2017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近日举行,浙超联赛组委会授权商务运营公司格罗堡体育与浙江璀璨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后者将成为2017浙超联赛独家冠名商。会上同时还宣布,2017年浙超联赛将于6月10日开幕,9月下旬结束。

自今年2月15日启动以来,浙江各地市陆续展开县级、市级选拔赛。在上赛季的基础上,今年很多城市重金打造本市足球超级联赛作为浙超市级选拔赛,力争选拔最优秀的队伍参加浙超决赛阶段比赛。

作为浙江省足球项目“管办分离”重要成果的浙超联赛,今年还首度提出了“大浙超”的概念,即全省各级选拔赛也列入浙超联赛序列,统筹进行竞赛指导、商务开发、媒体宣传等方面工作。发布会现场,有近30几家意向赞助商前来观摩,并现场签约达成合作协议。

会上组委会还宣布了2017浙超联赛开幕式举办地,刚刚落成的浙北太湖明珠——湖州市奥体中心将承接开幕式。(奚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奚 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