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两倍年薪强挖英超神帅 新总监或考虑恩里克

2017-05-12 10: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赛季末,国际米兰连续七轮不胜,争三无望、保六形势不佳,俱乐部再次选择换帅,解雇皮奥利,让维奇临时救火,直到本赛季结束。其实,即便是皮奥利还在执教国际米兰,俱乐部就已经开始选帅,切尔西主帅孔蒂和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皆是目标,甚至还专门接触过,但两人对来梅阿查的兴趣不大。在萨巴蒂尼出任苏宁总监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也成为国际米兰换帅考虑的对象。

根据意大利足球内幕专家迪马济奥消息爆料,国际米兰目前正在接触的教练并不是孔蒂、西蒙尼和斯帕莱蒂,而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这位仅45岁的阿根廷籍教练曾执教西班牙人和南安普顿,2014年夏天拿起热刺的教鞭。执教热刺至今,波切蒂诺带队160场比赛,取得85胜38平37负,胜率达到53.1%;热刺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有了质的飞跃,从争四球队变成争冠球队,虽然最近两个赛季都没能拿到冠军,但均给冠军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这足以显示阿根廷人的执教能力。

据悉,为了让波切蒂诺来到国际米兰,俱乐部向他开出了一份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合同,薪水是他在热刺的两倍。意大利足球内幕专家迪马济奥指出,热刺已经感受到波切蒂诺要离开,甚至已经选好阿根廷人的替身,锁定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当然,如果国际穆勒无法签下波切蒂诺,也有其他目标,除了前文提到的孔蒂、西蒙尼和斯帕莱蒂外,还有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与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的关系很不错,两人曾在罗马合作过,不过恩里克在红狼的执教成绩一般,42场比赛取得17胜9平16负,胜率仅为40.5%,最终在2011/12赛季结束后被炒鱿鱼。但恩里克自2014年夏天执教巴塞罗那后,带队成绩非常了得,178场比赛取得135胜22平21负,胜率达到75.8%,夺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2014/15赛季三冠王。当然,恩里克在巴塞罗那的成绩也有水分,毕竟红蓝军团是宇宙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