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延边 国安重调阵容

2017-05-13 09:4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延边 国安重调阵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队。上轮主场1比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全队承受着巨大压力,而且于大宝、奥古斯托受伤,球队也必须重新调整阵容。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何塞认为:“这场比赛与15天以前与辽宁队的比赛同等重要,我们急需三分,无论对手怎么表现,我们都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何塞透露:“于大宝和奥古斯托都受了重伤,索里亚诺也是有一点小伤,但幸运的是他可以出场。”

被问及如何解决定位球防守时,西班牙人表示:“这一周我们在训练中特别是对定位球的防守上投入很多精力,因为我们与河北的比赛有两个失球都是定位球导致的。上一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结果这么一个短板造成失利是难以接受的,所以我们要重点解决定位球防守的问题。”

至于今天是否会让延边球员金泰延和朴成出场,何塞表示:“金泰延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用自己的努力拿到出场机会。朴成也会有自己的机会,经过几个月的恢复,他现在已经有一个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