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复出梅开二度 国安2-1客胜延边

2017-05-13 18: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15:30,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伊尔马兹打破僵局,斯蒂夫闪电扳平,伊尔马兹随后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国安2-1战胜延边。

延边前6轮不胜,第7轮1-0拿下亚泰最近2轮1胜1平,此前延边只打了3个主场拿到1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延边是上赛季的主场龙,曾在主场连斩申花、苏宁、富力和鲁能4大强敌;国安上轮主场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1胜1平2负,上一个客场面对辽足4-2取胜,但被对手2次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上赛季两队在中超交手2次,延边取得1胜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主场1-0拿下国安的比赛,是延边升上中超以来的首场胜利。

第2分钟,延边左路进攻博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前点的古兹米奇头球攻门顶偏了。第6分钟,伊尔马兹大禁区前沿拿球被铲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索里亚诺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第11分钟,金泰延前场左侧传中,索里亚诺胸部停球后急转身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被解围出禁区。第20分钟,延边队用金波换下U23球员李龙。第23分钟,宋博轩上场换下唐诗。

28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大禁区前沿左侧索里亚诺迎球怒射,皮球踢到了防守球员身上弹到后点,伊尔马兹跟上凌空垫射被池文一奋力扑出,但是皮球没有走远,伊尔马兹马上又是一脚补射皮球直入空门国安1-0领先。第33分钟,延边扳平,韩光徽带球到大禁区前沿左侧,一脚低平球斜塞禁区,小禁区前沿斯蒂夫插上右脚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场上比分1-1平。

第39分钟,国安定位球机会,张稀哲主罚直接打门被池文一扑出。第44分钟,拉尔夫外围的抽射打高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国安再度破门,前场右路赵和靖一脚传中,皮球到了小禁区前沿,伊尔马兹右脚直接转身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国安2-1再度领先。第56分钟,延边获得了一次大禁区前沿左侧的定位球机会,尹比加兰右脚直接兜出一脚弧线球打在人墙上。第59分钟,延边队小禁区内进攻,小禁区前沿金泰延张弓搭箭迎球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稍稍偏出。第71分钟,张稀哲抢球犯规,裁判掏出了黄牌警告了张稀哲。

第71分钟,崔仁上场换下韩光徽。第74分钟,延边角球机会,尹比加兰开出角球,杨智高高跃起双拳把球击出。第87分钟,金波横敲门前,尹比加兰迎球打门被杨智扑出。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国安2-1战胜延边。

延边富德(343):22-池文一/2-姜卫鹏、16-吴永春、26-古兹米奇/17-朴世豪、3-田依浓、8-池忠国、7-韩光徽(71′11-崔仁)/36-李龙(U23)(13' 13-金波)、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替补:13-金波、18-金成俊(U23)、19-李浩、21-金贤、25-金弘宇、31-董佳林;

北京国安(442):22-杨智/3-于洋、4-李磊、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10-张稀哲、18-金泰延、23-唐诗(U23)(24' 11-宋博轩)/9-索里亚诺(62′26-吕鹏)、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6-张晓彬、8-朴成、11-宋博轩、24-李翰博、27-吴贵超(U23)。

(镭与)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