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5-0狂屠都灵 紫百合3-2蓝鹰

2017-05-15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016-2017赛季的意甲联赛第36轮全部战罢。佛罗伦萨在主场3-2击败拉齐奥,博洛尼亚在主场3-1击败佩斯卡拉,恩波利客场2-3输给卡利亚里,乌迪内斯客场0-1输给克罗托内,巴勒莫主场1-0小胜热那亚,桑普1-1与切沃战平,那不勒斯则在客场5-0大胜都灵

佛罗伦萨3-2拉齐奥

第12分钟,阿尔贝托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1分钟,阿尔贝托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6分钟,拉齐奥帕罗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接到阿尔贝托传球后,德约德耶维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5分钟,阿尔贝托通过直塞,凯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得分,拉齐奥1-0佛罗伦萨。第66分钟,佛罗伦萨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巴雷罗传球后,卡利尼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7分钟,巴巴卡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得分,佛罗伦萨1-1拉齐奥。第73分钟,卡利尼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得分,佛罗伦萨2-1拉齐奥。第76分钟,卡利尼奇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拉齐奥队隆巴尔迪自摆乌龙,佛罗伦萨3-1拉齐奥。第81分钟,穆尔吉亚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佛罗伦萨3-2拉齐奥,紫百合59分位居第七,与排名第六米兰仅有1分的分差。

博洛尼亚3-1佩斯卡拉

第8分钟,博洛尼亚率先取得进球德斯特罗冷静施射,为博洛尼亚得到一分,博洛尼亚1-0佩斯卡拉。第10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布鲁格曼一脚直塞球给梅穆萨伊,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15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巴希贝克大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24分钟,巴希贝克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博洛尼亚1-1佩斯卡拉。第48分钟,克雷西传球,托罗西迪斯的远射被封堵,随后迪弗朗西斯科再射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50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多恩萨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卡普拉里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71分钟,姆巴耶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91分钟,奥克旺克沃送出妙传,德斯特罗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3-1佩斯卡拉。

卡利亚里3-2恩波利

第3分钟,恩波利球员帕斯奎尔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分钟,卡利亚里球员马克-苏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卡利亚里1-0恩波利。第17分钟法瑞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卡利亚里2-0恩波利。第40分钟,卡利亚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塔奇西迪斯快速突破分球,法里亚斯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改写为3-0。第50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布鲁诺-阿尔维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55分钟,法利亚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1分钟,法利亚斯一脚直塞球给马克-苏,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79分钟,克鲁尼奇送出助攻,米哈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恩波利1-3卡利亚里。第84分钟,马卡罗内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卡利亚里 3-2 恩波利。恩波利本轮比赛后位居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

克罗托内1-0乌迪内斯

第9分钟,法尔西内利球门右侧小角度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14分钟,克罗托内球员萨姆皮里希一脚直塞球给特罗塔。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18分钟,罗登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克罗托内1-0乌迪内斯。第51分钟,接到扬科托边路传中球后,菲利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2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特罗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66分钟,克罗托内球员特罗塔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客场0-1输给克罗托内。

巴勒莫1-0热那亚

第2分钟,巴勒莫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分钟,热那亚里戈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3分钟,巴勒莫球员里斯波利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第31分钟,皮尼利亚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53分钟,热那亚球员拉左维奇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60分钟,西蒙尼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6分钟,巴勒莫球员萨尔来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7分钟,接到里斯波利边路传中球后,绍洛伊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巴勒莫1-0小胜热那亚,热那亚位居第十六位,依旧未能摆脱降级危险。

桑普1-1切沃

第5分钟,卡斯特罗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0分钟,费尔南德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1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夸利亚雷拉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桑普1-0切沃。第24分钟,接到卡斯特罗边路传中球后,佩利西耶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6分钟,切沃球员英格里斯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切沃扳平了比分1-1桑普。第79分钟,切沃拉多瓦诺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1分钟,拉多瓦诺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平局,桑普位居第10位,而切沃位居第13位。

都灵0-5那不勒斯

第7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卡列洪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那不勒斯1-0都灵。第13分钟,古拉姆传中,库里巴利头球攻门顶高。第20分钟,古拉姆左路传球,梅尔滕斯的射门打高。第26分钟,扎帕科斯塔传中,贝罗蒂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1分钟,因西涅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48分钟,贝纳希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60分钟,因西涅接到默滕斯的传球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因西涅投桃报李,助攻默滕斯,后者在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那不勒斯3-0。第76分钟,梅尔滕斯送出助攻,卡列洪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那不勒斯4-0都灵。第78分钟,齐耶林斯基射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5-0都灵。目前那不勒斯以80个积分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