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诺伊尔穆勒可任队长 不知谢幕战会不会哭

2017-05-17 09: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末,德甲联赛即将引来收官战。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将迎来弗赖堡。相较比赛本身,此役开打前拜仁为两位退役老将拉姆以及阿隆索进行的告别仪式似乎更引人关注。特别是拉姆,作为拜仁功勋球员,他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对于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谢幕演出谈了自己的感想。

谈到周末的告别赛,拉姆表示,“我非常期待周六的比赛,同时也非常紧张。这将会是一次非常美妙同时也很困难的告别。”当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在告别赛中落泪的时候,拉姆回答,“我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将非常有趣。”拉姆表示自己会尽情享受比赛,而且并不会专门准备告别演讲,拜仁队长打算一切听从内心的指引,“我并没有准备。一切都听从内心。”

对于安联的告别演出,拉姆认为只要去享受比赛即可,“去享受它就足够了。因为没有什么更具有决定性的了,联赛冠军争夺已经结束。我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就像我对平时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那样的期待。”

对于外界十分关心的拜仁未来队长人选问题,拉姆表示,“在之前的一些采访中我已经提到过,我认为诺伊尔和穆勒都是接班人的理所应当的人选。他们现在已经是球队的第二和第三队长了。他们有着和我相似的成长过程,他们从内心爱着拜仁,另外也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领袖球员。”

最后,拉姆再次表达了对恩师格兰特的感谢,“他差不多陪伴了我全部的职业生涯。能够有这样一位恩师站在身边非常美好。我和老虎(格兰特绰号)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我怕祝他未来好运。”今年初,拜仁青训中心成立,格兰特出任拜仁的青训总监,再次投身青训工作。或许格兰特又能挖掘出新的拉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