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魁!多特王储情定巴萨 内少若离队他立即加盟

2017-05-17 10: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多特蒙德妖星登贝莱(Ousmane Dembelé)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截止第33轮,登贝莱出场31次,完成6球12助攻,场均2.74分;德国杯出场5次,完成1球2助攻,场均更是2.63分,用进球帮助球队逆转拜仁晋级决赛;哪怕是水准最高的欧冠,登贝莱也有10场2球6助攻的发挥,帮助大黄蜂杀入八强。

登贝莱在登陆德甲的处子赛季便有如此惊艳的表现,多特蒙德方面当然是喜在心头。但是,随着登贝莱的表现如日中天,俱乐部也开始担心登贝莱被其他豪门挖角。尽管拜仁方面已经表示不会对登贝莱、普利西奇和魏格尔“下手”,但多特蒙德还是无法阻止其他联赛的豪门对登贝莱抛出橄榄枝。来自德国体育一台的消息,登贝莱现在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走得很近。

据悉,巴萨方面关注登贝莱由来已久。当初登贝莱在雷恩踢出名堂时,巴萨便也打算将其购入。但登贝莱在分析了加盟前景不利于他得到更多出场时间的情况下,最终选择了能够许以主力位置的多特蒙德。事实证明,登贝莱的选择没有错!如果去年夏天选择了巴萨,或许可以得到更高的年薪,但在MSN面前,登贝莱只能将板凳坐穿,根本无法得到在大黄蜂如此多的表现机会。

不过,西班牙媒体强调,登贝莱内心深处对于巴萨还是十分向往的。《阿斯报》便表示,登贝莱似乎有意在未来加盟巴萨,这位法国新星国脚曾私下里叮嘱自己的经纪人要保持和巴萨的联系。而《马卡报》更是直言不讳,如果温苏埃执教导致内马尔离队,那么登贝莱很可能提前加盟巴萨。

不过,无论何时加盟,以登贝莱现在踢出的水准以及他只有20岁(1997.5.15)的年纪,其转会费势必要翻上一倍都不止(登贝莱加盟多特蒙德时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阿斯报》推测,巴萨至少要花费3600万甚至更高的代价才有可能引进这名天才少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