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下赛季三大门将确定:大叔退役 00后登台

2017-05-18 15: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临近赛季结束,拜仁闹起了“门将荒”。在一号门将诺伊尔和二号门将乌尔赖希全都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36岁的老门将施塔克临危受命,作为首发出战了最近的几轮联赛。

施塔克和拜仁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此前《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有意和他续约一年。不过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施塔克将会在合同到期之后退役,成为拜仁青年队的门将教练,这也是他在拜仁更为重要的任务。

鲁梅尼格还表示,拜仁下赛季的三名门将会是诺伊尔、乌尔赖希和00后的小门将弗吕希特尔。因为缺乏机会,乌尔赖希原本陷入离队传闻中,但由于此次伤病恢复期较长,要在夏季找到好的新下家不是很容易。如果再待一个赛季,那么他可以选择不再续约,明年夏天自由走人。小门将弗吕希特尔已经参加过一线队的训练,也是德国U-17国青队的国脚。因为伤病问题,他也提前赛季报销,错过了今年的U-17欧青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华迪维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