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苏宁开出诱人合同 国米要挖切尔西孔蒂

2017-05-18 15: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意大利媒体称,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希望从英超切尔西挖走主教练孔蒂,并愿意提供一份薪水诱人的合同。

《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富有的老板已经准备好一掷千金,苏宁集团愿意给孔蒂一份五年合同,周薪达到25万英镑。另外,苏宁还将给新主帅1.7亿英镑的夏季转会预算。对此,英国《太阳报》也予以了转载。

自从2010年在穆里尼奥带领下拿到三冠王后,国际米兰就走上了下坡路,但《罗马体育报》称,国米的中国老板雄心勃勃,计划将蓝黑军团重新带回巅峰。虽然本赛季成绩糟糕,但国米仍希望在夏天有大的动作,除了邀请孔蒂外,蓝黑军团还希望引进类似阿森纳的桑切斯、曼城的阿圭罗这样的大牌球星。

孔蒂在切尔西正春风得意,他带队夺取英超冠军,还有机会拿下足总杯。另外,孔蒂曾是尤文图斯的队长和主教练,是国米在意大利的对头,不过《罗马体育报》称,国米能够提供给孔蒂的,除了资金的支持,还有将意大利最具传奇的俱乐部之一带回巅峰的挑战,这对于一个自傲的意大利人来说,是具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