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攻防两端遭遇大面积伤病 索里亚诺恐难出阵

2017-05-19 11: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9日晚18点,主场对阵位居第三的广州富力,积分就差3分,任何一个球队的主教练都不可能对这样的比赛没有想法。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赫国安队无论是主帅何塞,还是曾经在富力效力过的主力后卫于洋,表达了同一个态度: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给到工体现场观战的球迷送上一份大礼!

心情不错的何塞在会前,还和于洋开玩笑,让他给现场的记者们说个笑话,以打发时间。不过这样的气氛随着有关队内伤病问题的提问很快变得严肃起来。由于赛程过于紧密,现在国安的伤病大面积爆发,现实的问题是,人手不够用,而且是前场后场都捉襟见肘。

索里亚诺自从对延吉的比赛受伤下场到今天,一直没出现在训练场上,赵和靖和姜涛在今天的踩场训练中也缺席,晋鹏翔倒是换上球鞋了,不过还是自己单练。就更别说已经缺席一周训练的于大宝和傲骨了。常备主力又倒下几个,面对拥有射手扎哈维的富力,中赫国安这后防能扛得住吗?

尽管何塞在发布会上的回答模棱两可,明天到底谁能上还要看今天和明天赛前最后的康复情况,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何塞的双前锋战术未必能在和富力的这场比赛中继续使用。毕竟索9从延吉回来之后,无论是公开训练课还是球队的常规训练,索里亚诺都没有出现过,他明天上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如果只有伊尔马兹一名前锋能出场的话,那么之前球队的双前锋阵型必将发生改变,重新回到4-2-3-1阵型或许是现在的何塞唯一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撤下一个前锋,必然会增加一个中场,谁上?结合前几轮的比赛来看,朴太萌登场的机会较大,他和拉尔夫搭档双后腰,以解放张稀哲,让他去自己最喜欢的前腰位置。除了他之外,张晓彬和吕鹏出场的机会也是对半开。

要是索里亚诺踢不了的话,那此前一直没机会上场的克里梅茨可就有了盼头了,至少进个大名单不是奢望。更重要的是,其实现在国安的后防线遭遇着不同程度的伤病,也需要他这个在预备队赛场上流过不少汗的外援体现一下自己的价值了。

具体来说,“老伤号”晋鹏翔连热身都是自己单做的,有球训练也是自己和体能训练师完成的,这场就别指望他了。需要关注的是,此前因伤没去延吉的姜涛和在比赛中受伤的赵和靖,今天都没出现在踩场训练中,但据叨SIR了解,这俩人中应该有一个人能出场比赛,毕竟他们的伤没有傲骨那么严重。

综合来看,何塞冒险让克里梅茨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他已很长时间没踢联赛和杯赛了。但给他排进替补阵容,倒是个不错的备手儿,在国安前、后场人员吃紧的情况下,克里梅茨没准儿能成个奇兵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