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夺冠军+回欧战!蒙特拉:已实现既定目标

2017-05-22 10: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甲第37轮的比赛中,AC米兰3-0击败了博洛尼亚,由于此前佛罗伦萨输给了那不勒斯,米兰在这个赛季锁定了第六名的位置,拿到了下赛季进军欧罗巴联赛的资格。对此,蒙特拉表示自己对这支球队感到自豪。

蒙特拉:“我非常满意,我们已经实现了今年年初制定的所有目标,我们一直优先考虑进入欧洲(欧洲联赛资格赛与夏季商业赛冲突),不过意大利杯输给尤文让我们很遗憾。此外,我非常开心,感谢所有人,包括球迷,球迷是球队坚强的后盾。”

在被问及夏季转会问题时,蒙特拉说道:“我会平静地坐在桌子前,冷静地作出决定。”此前他的球队曾击败尤文获得意大利超级杯,蒙特拉表示:“对阵尤文是困难的,那次胜利我们非常满意。尤文一直在意甲赢球都有些无聊了,看我们以后等不等改变它。而我的球队是一个兴奋并且渴望胜利的团队,我为这些男孩们感到自豪。”

对于今后,蒙特拉说道:“米兰必须有伟大的野心,改变现状会很难,因为还有像那不勒斯,罗马这样伟大的球队。”另外记者提到另一件令人满意的一件事,就是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已经无法在这个赛季超越AC米兰的积分排名,蒙特拉表示:“这可能让你感到开心,但我此前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核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