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今夏首签体检在即 砸6000万挖卢卡库补锋线

2017-05-23 10: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消息称,AC米兰即将完成今年夏天第一笔签约,穆萨基奥已经抵达米兰城,接受红黑军团安排的体检。

穆萨基奥现年26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2,阿根廷边缘国脚,出道于河床,2009年登陆欧洲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迄今为止一共代表黄色潜水艇出场249次,打进7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0次。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去年夏天就想签下穆萨基奥,但俱乐部当时正处于易主状态,比利亚雷亚尔甚至报价2500万欧元,但贝卢斯科尼拒绝出钱,导致这笔交易流产。如今,AC米兰成功易主,中国财团接管了这家俱乐部,并提供了巨额转会预算,穆萨基奥的交易再次复活。

由于穆萨基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所以价格也比前一年降了不少,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爆料,AC米兰与比利亚雷亚尔谈妥了穆萨基奥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此外,AC米兰还与穆萨基奥谈好了合同待遇,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税后年薪为200万欧元。目前,穆萨基奥已经抵达米兰城,当地时间5月22日早晨,阿根廷中后卫来到了一家名为“La Madonnina”的医院,接受了AC米兰安排的体检,体检过关后将正式签约。

关于补锋计划,AC米兰原则上希望签下莫拉塔或奥巴梅杨,但前者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今年夏天再次离开皇马的话,曼城、切尔西、曼联以及尤文图斯都希望将其签下,AC米兰竞争力有些不足;至于后者,多特蒙德神锋的要价太高,除了巨额转会费外,还有天价年薪,奥巴梅杨的经纪人,也就是说加蓬神锋的父亲,向AC米兰索要一份税后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的合同,相当于在多特蒙德的待遇三倍。这样的漫天要价,AC米兰很难接受,故有意转攻英超神锋卢卡库。

本赛季,卢卡库表现非常抢眼,代表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7次,打进25球助攻6次,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事实上,卢卡库自加盟埃弗顿后,表现就一直出色,166场比赛打进87球助攻29次。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卢卡库已经决定离开埃弗顿,希望前往更高的舞台。据悉,埃弗顿就卢卡库对英超球会标价1亿欧元,对海外球会标价6000万欧元,AC米兰可以接受这个价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