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招揽桑切斯:阿森纳不算顶级 他该来拜仁

2017-05-23 11: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智利国家队的好队友,比达尔和桑切斯携手拿下了近两届美洲杯的冠军,两人在国家队并肩作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不过,在俱乐部层面,他们始终未能成为队友,反而是频频作为对手狭路相逢。

近日,在随拜仁捧得德甲冠军沙拉盘之后,比达尔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向老队友发出了邀约,“我当然希望桑切斯加盟,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但他必须要迈出下一步,为了最好的未来,他必须要转会去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阿森纳,他们表现很好,但他们不属于世界顶级行列,如果他想要和最好的球队竞争,他必须要来到我们这里。”

对于桑切斯是否适合拜仁的问题,比达尔对桑切斯的能力十分认可,“当然,他训练非常努力,技术非常出色,28岁也还非常年轻,我希望他能来,只有这样他才能展现出他全部的实力。”

同时,比达尔也暗示自己欢迎桑切斯加盟并非个人想法,拜仁高层已经向他询问过桑谢斯的情况,“你知道他能做些什么,当高层问我桑切斯的时候,我告诉他们,他当然是那种该来拜仁的球员,他是一个能够让我们更进一步的球员,所有人都知道他只有一年合同了,所以现在买他要更容易一些,如果他还有三年合同,阿森纳肯定不愿意降低价格,所以我希望他做出最好的决定。”

比达尔强调,桑切斯或许可以继续留在阿森纳当球队的大腿,但要想争取冠军荣誉,必须到更为强大的拜仁来,“桑切斯在阿森纳的表现很棒,但为了取得更伟大的成就,他必须更上一层楼。我希望他能加盟拜仁,他会在这里展现出他的才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红拂夜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