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买断夸刀 三年向切尔西支付2000万

2017-05-23 11: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正式买断夸德拉多的所有权。据悉,尤文图斯将在2017/18赛季财政年开始,分三年付清夸德拉多的买断款,总计2000万欧元。据悉,夸德拉多与尤文图斯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6月30日。

现年28岁的夸德拉多,目前在尤文图斯效力两个赛季。2015年夏天,刚加盟切尔西半年的哥伦比亚飞翼被当时主帅穆里尼奥放弃,无奈重返亚平宁赛场,以租借方式加盟尤文图斯,2015/16赛季出场40次,打进5球助攻8次,帮助球队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没有激活夸德拉多的买断条款,而是与切尔西协商,续租哥伦比亚飞翼。本赛季,夸德拉多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变阵四后卫后,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数据统计显示,夸德拉多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3球助攻10次,主场1-0击败国际米兰和客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均是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全取3分,为球队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眼下,尤文图斯已经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完成了联赛六连冠伟业和意大利杯三连冠;此外,尤文图斯杀进欧冠决赛,如果能够击败皇马,将完成三冠王伟业。

对于切尔西而言,夸德拉多的这笔交易,让他们亏损不少,2015年冬窗从佛罗伦萨吃进他时,花费了31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租借夸德拉多和买断费,总计为2680万欧元。哥伦比亚飞翼在斯坦福桥仅出场可怜的15次,0进球便永久性离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