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王亲口告别米兰 下一站在哪?会是中超吗

2017-05-23 11: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AC米兰10号本田圭佑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黑军团。

“亲爱的AC米兰球迷,谢谢你们。经历了过去三年半岁月的挑战,我成长了很多。”本田圭佑在AC米兰主场3-0击败博洛尼亚的赛后说,“本赛季结束之后,我将离开AC米兰,但是我希望再次见到你们,不过那时候我可能不再是这里的球员了,谁会知道我们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加油,AC米兰。”虽然本赛季意甲联赛还未结束,但随着主场3-0击败博洛尼亚后,AC米兰完成了最后一个主场,而且这场胜利已经让球队锁定一个欧联杯资格。

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本田圭佑替补登场,且打进1球,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出场,打进的整个赛季唯一进球。数据统计,自本田圭佑2014年冬窗加盟AC米兰以来,一共代表红黑军团出场91次,打进11球助攻14次。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圭佑本赛季跟随AC米兰获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也是他效力红黑军团三年半时间里,唯一一座奖杯。本赛季结束后,本田圭佑与AC米兰的合同到期,由于双方不再续约,日本球员将变成一名自由身球员。

关于本田圭佑的下家,目前尚未有定论,此前有消息称,日本天王有望转战中超,但中国足协改变外援规则,恐令本田圭佑来华的难度加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