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新赛季用球火辣登场 顶级训练用球不到35欧

2017-05-25 14: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德甲官网正式公布了2017-18赛季德甲、德乙两个联赛的比赛用球。新款的比赛用球仍由阿迪达斯公司设计制造,足球上的图案以翠绿色为主,搭配黄色和黑色的十字形交叉图案,动感十足。

这款仍旧命名为“Torfabrik”(进球工厂)的比赛用球其核心技术是基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用球“Brazuca”(桑巴荣耀)和2016年欧洲杯比赛用球“Beau Jeu”(法兰西之翼)。据介绍,这款用球采用了新技术,在重量、吸水性、大小等多方面都经过了多次严格的检查,满足国际足联的要求。同时当进入冬天的时候,足球上翠绿色的图案将会被橙色替代,保持足球在雪地比赛时的醒目。这款用球最快将在7月28日的新赛季德乙首轮比赛中正式亮相。

球迷如果对新款的德国联赛用球感兴趣,可以通过阿迪达斯官网进行购买。顶级的训练用球售价定为34.95欧元,比赛用球售价139.95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