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翼亮相国米新球衣发布会 球员末轮比赛将首穿

2017-05-26 15: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国际米兰正式对外发布了2017/18赛季的主场球衣。在联赛最后一轮,5月28日国米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国米球员将着新赛季球衣亮相。国米球星佩里西奇和丹布罗西奥也在昨天出席了新赛季球衣发布仪式,丹布罗西奥与在场球迷分享了身穿蓝黑球衣的经历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新赛季球衣”。丹布罗西奥讲道。“它象征着俱乐部的颜色,因此我很喜欢它。我希望我们能够引以为荣。”

国米新赛季主场球衣汲取大量来自于米兰城的灵感以及Dri-FIT先进技术手段。传统的蓝黑色条纹设计与现代化的新外观加以融合:胸部的垂直条纹宽度不同,让人立刻可以联想到这座城市的新建筑。而在衣领内侧的 “Nerazzurri”字样,更是将球衣细节与俱乐部悠久历史紧密相连。

短裤以黑色为主,国际米兰logo被印在右前方,左侧则是白色的勾形图案。此外球衣配套球袜为黑色,前方同样印有“Inter”字样。在小腿腿肚前,还拥有水平蓝色条纹。

同时,本款球衣由棉与可再生聚酯构成的网面材料制成,这些材料来源于回收塑料瓶并进行融化,每件球衣大约需要18只塑料瓶转化生成的材料。这不仅极大的减少了能源消耗,也减少了对于环境的污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