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主帅蒙特拉 新约延长至2019年

2017-05-31 10: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AC米兰官方宣布与主帅蒙特拉完成续约,蒙特拉与米兰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19年6月。

去年夏天,蒙特拉入主米兰成为球队的主帅,本赛季蒙特拉执教米兰的成绩不俗,最终在意甲排名第六,获得欧联杯资格,重返欧洲赛场,此外,在赛季中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AC米兰击败了尤文图斯获得冠军,拿到了米兰久违的一座冠军奖杯。

此前米兰高层一直都力挺蒙特拉留任,在中资完成收购之后,米兰就开始着手与蒙特拉商谈续约的问题,蒙特拉能够成功留任,也是米兰重建的重要的一步,除了蒙特拉以外,米兰今日还官宣了今夏的第一笔引援,阿根廷后卫穆萨基奥加盟球队。米兰一日之内官宣两笔签约,可以说红黑军团彻底拉开了今夏重建的序幕。

现年43岁的蒙特拉在2009年结束球员生涯之后,转型为主教练继续在足球场上发挥他的才华,蒙特拉执教履历丰富,曾经出任过罗马、佛罗伦萨、热那亚、桑普多利亚、恩波利等多支意甲球队的主帅,是近年来意大利足坛涌现出来的又一位杰出的少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