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穆里尼奥配得上北京国安

2017-05-31 15:31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媒:只有穆里尼奥配得上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在客场被上海上港1-5血洗之后,京媒开始了一轮反思。但仍有不少护犊子的媒体和嘉宾出来力挺国安。

在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说道:“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两个字,改变,必须改变。国安这个俱乐部要想重回巅峰,必须要有一个世界级的主帅。你没有一个世界级的主帅,是不可能让这支球队重新崛起的。国安没有任何沉沦的理由。曼联也1-6过。”

而在另一档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中,当期的嘉宾说的更加直接:“国安,我觉得如果真的要拿下何塞的话,接下来要找到的教练,只有一种可能性,欧洲的大牌教练,一定要是世界级的。何塞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争议?因为他有一个先天不足。他不是大牌教练,他是咱们过往的助理教练,没牌教练。如果咱们是穆里尼奥来的话,我想可能京城球迷、媒体就不会更多的去质疑主教练。从其他方面去找问题。”

不正视球队实力大幅下降的事实,只想靠引进大牌教练提高球队成绩,这样的想法也是绝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百盈足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