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贵上任北控助教 合同长达三年

2017-06-01 08:4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控男篮5月31日对外发布消息称,此前执教过山西队、福建队的张德贵将加盟球队,他将担任北控男篮的助理教练,双方合同期为三年。张德贵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北京人,这次加盟北控男篮就像是“回家”一样。同时张德贵也表示会全力辅助好主教练丁伟,帮助北控男篮完成新赛季的目标。

张德贵球员时期曾是北京部队男篮神投手,1990年入选国家队,并获得北京亚运会冠军。退役后开始执教生涯,曾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山西男篮主教练、福建男篮主教练,在担任福建男篮主教练期间曾率领球队打入季后赛,执教经历很丰富。

原本张德贵与福建队还有合同在身,但因为双方关系很好所以和平解约。张德贵很感谢福建队的理解与支持。另外张德贵加入北控队能令球队的教练团队“如虎添翼”,特别是北控队在今年进行了很多的人员补强,张德贵也将协助主教练丁伟更好地打造队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