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离队转投巴黎再现铁证 更衣室已被搬空

2017-06-01 11: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多特前锋奥巴梅杨已经清空了自己在多特更衣室的橱柜,同时还在家中打好的行李,他将会离开多特。另据法国媒体《雅虎体育》的消息,奥巴梅杨的下一站会是巴黎,巴黎已经与多特就奥巴梅杨的转会达成了一致,为了得到奥巴梅杨,巴黎会付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为了说服奥巴梅杨加盟,巴黎还将会给其600万欧元的签字费以及1000万欧元的年薪。

奥巴梅杨在2015-2016赛季火速崛起,成为德甲赛场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而在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奥巴梅杨依旧有着高光的发挥,在德甲赛场打入31个进球,成为了德甲的最佳射手,同时还帮助多特拿到了德国杯的冠军奖杯。

奥巴梅杨的出色发挥也让其受到了很多豪门的关注,多特当然不想放人,但是奥巴梅杨屡次违反球队纪律的表现却让多特无可奈何(大黄蜂的赞助商是彪马公司,而奥巴梅扬本人的赞助商是耐克,奥巴梅杨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为耐克做广告惹怒了多特高层。)

近日《图片报》爆出猛料,他表示奥巴梅杨已经决定离开多特,他清空了自己在多特蒙德训练场的更衣室,而且在家中打好的离开的行李,奥巴梅扬的哥哥威利也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奥巴梅扬在停车场打包好行李的视频。种种迹象表明,奥巴梅杨已经与多特渐行渐远。

在今日,《雅虎体育》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奥巴梅杨已经与巴黎达成了加盟协议,他将会以7000万欧元的身价投奔法甲巨人。而且还会给予奥巴梅杨一份1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同时还会给其600万欧元的签字费。

巴黎在2016-2017赛季表现低迷,球队在法甲丢掉了冠军,而且在欧冠赛场更是被巴萨耻辱性的逆转。为了能在下赛季取得佳绩,巴黎高层也不惜代价买入球员补强实力。此前巴黎已经与卡瓦尼续约,此番再加上奥巴梅杨,大巴黎下个赛季的锋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