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马尔蒂尼或重返足球圈 将出任国家队领队

2017-06-01 15: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名宿马尔蒂尼有可能出任意大利国家队领队,这也标志着这位红黑军团功勋铁卫有望正式重返足球圈。

国家队领队的职责是负责球员与教练组之间的沟通。在孔蒂上任之后,挑选了前国际米兰高层奥里亚利作为国家队领队,这位善于鼓舞球队士气的蓝黑军团名宿在领队位置上工作出色,并帮助孔蒂的球队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淘汰西班牙闯入八强。由于本赛季国际米兰表现不佳,因此蓝黑军团也有意请回这位三冠王时期功勋辅佐新任主帅。而另一位被看好的足坛功勋里瓦即将退休,意大利足协不得不重新挑选合适的领队人选。

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意大利国家队已经选定了马尔蒂尼成为国家队新任领队。在2009年挂靴后,马尔蒂尼一直没能重返足球圈工作。在2009年时,时任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曾经邀请马队加盟切尔西教练组成为球队的领队,但是被马尔蒂尼拒绝。而在2016年夏天,收购AC米兰的中欧体育也曾经对马尔蒂尼发出过邀约,请求这位红黑名宿加入管理层,但是同样遭到拒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