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征加盟首次训练 获主帅肯定

2017-06-02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6月1日是球员王征来到北控男篮后的第一天跟队训练,虽然在一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地熟悉,但整体上看还是比较不错的。而北控男篮教练组也考虑到王征刚到队不久,因而在训练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北控男篮主教练丁伟在谈到王征时说:“我觉得他的到来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他有过季后赛的丰富经验,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在此前北控男篮在内线高度上是比较吃亏的。无论是外援巴蒂斯塔还是国内内线宋康明,都在身高上不足。这些也影响到球队在内线攻防两端的场上表现。而王征的加入很大程度上能为北控男篮在内线上加强很多。而其实王征与浙江广厦队的合同还未到期,但为了能得到王征,北控男篮付出了一定的买断费。

王征在此前已经在浙江广厦队恢复训练了半个月的时间,他表示自己的身体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而王征在前天来到北控男篮报到,当时丁伟教练就与他聊了不少内容。昨日是王征第一次跟随北控男篮进行训练。

丁伟在谈到王征的加入时说:“在行内有个说法是,得内线者得天下,像是王征这样的内线球员,是可遇不可求的。他的到来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内线加强。另外王征是从强队过来的,他之前在广东队、浙江广厦队都打过,有很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这些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东西。因为我们这个队伍里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很少,所以在这方面他来到后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