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宣崔龙洙下课 个人原因申请提前终止合同

2017-06-02 11: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在输给上港亚冠出局之后,尽管外界认为崔龙洙暂时不会下课,但苏宁俱乐部最终还是在输球的第二天宣布主教练崔龙洙下课。以下为苏宁俱乐部的公告:

"由于个人原因,崔龙洙先生今天正式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崔龙洙先生的辞职申请,崔龙洙先生自即日起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苏宁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而除了宣布崔龙洙的离去外,苏宁俱乐部也对崔龙洙提出了感谢。"俱乐部衷心感谢崔龙洙先生及其团队近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崔龙洙先生及其团队成员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一切顺利!"苏宁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此外,苏宁俱乐部称中方中方教练组将暂时带领球队训练及比赛。"中方教练组将暂时带领球队训练及比赛,同时俱乐部已经在积极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带领江苏足球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苏宁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