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离开拜仁不只是因为钱 转投皇马太正确

2017-06-02 13: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末,2016-17赛季欧冠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皇马将在卡迪夫千年大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就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开始前,皇马球星克罗斯在媒体面前谈到了当初离开拜仁加盟皇马的决定,在这位德国球星看来,他当年远走马德里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众所周知,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克罗斯原本应该被留在拜仁,但是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俱乐部没有给他应有的薪金水平。随着克罗斯提出的续约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这位拜仁青训的德国国脚也感觉自己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足够认可。而这个时候皇马的邀请来得正是时候,克罗斯最终选择加盟皇马。

“当然,我们(他与拜仁)最终因为薪资问题没能走到一起,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没能与拜仁续约对我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一开始,留在慕尼黑是我唯一的想法,我和我的经纪人也一直在为此努力,我与拜仁之间也有过多次的谈判。”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克罗斯聊到了当年离开拜仁的决定。

“最终我们还是没能达成一致,当然不仅仅是薪水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因素。”克罗斯继续讲道,“对我而言,现在是一个不错的时机来说一些当年的事情,三四年之后,我个人觉得当年迈出的那一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我的现状,我目前非常的满意。”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在与皇马完成续约之后,克罗斯的年薪达到了1090万欧元,对于这样的报道,克罗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当然媒体上的这些报道往往都是不真实的,但这对我而言并不会带来什么样的困扰。当今,这(薪水)还是让他成为一个秘密的好。当今足坛,足球就像是做生意,这也是让我感到遗憾的事情。对我而言,踢球不仅仅只是因为钱。”

另一方面,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对克罗斯当年离开拜仁加盟皇马给予了肯定:“他在2014年夏天离开拜仁,让我想起了自己在1988年通过启动解约金条款,离开拜仁去了国际米兰。从克罗斯的角度说,他做出了好选择,来到皇马后,克罗斯真正成长为世界级球星。他有着欧洲最好的传球成功率,掌控着皇马的比赛节奏,而且还有非常致命的定位球功夫。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么就是他完全可以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射门技术,收获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加加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