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冠军?尤文欧冠收入冠绝全欧 1.09亿创纪录

2017-06-05 09: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尤文图斯在欧冠决赛中输给了皇马,无缘欧冠冠军,但是在欧冠收入上,老妇人在上个赛季参加欧冠的所有球队中却是当值无愧的吸金王。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这个赛季从欧冠收入1.09亿欧元,成为了第一支欧冠赛事突破1亿欧元的俱乐部,而排在第二位的皇马仅为8090万欧元。

尤文图斯在最近的六个赛季连续赢得意甲冠军,同时在欧冠赛场的成绩也是逐步的提高,而欧冠赛事成绩的提高也让斑马军获得了巨大的资金收入。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尤文图斯通过欧足联、赞助商、电视转播收入以及门票销售等几方面一共获得了1.09亿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尤文在此前的欧冠决赛中击败皇马,斑马军将会拿到1.13亿欧元。

尤文图斯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收入在所有参加欧冠比赛的球队中位居第一,虽然皇马最终赢得了欧冠冠军,但是这支球队的收入仅为8090万欧元,比尤文图斯少了2000万欧元。同时尤文图斯也成为了第一家突破欧冠赛事1亿欧元收入大关的俱乐部。

尤文图斯获得巨额的收入也与意大利足球的欧冠分配奖励机制有很大的关系,由于这个赛季只有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杀入欧冠正赛,因此只有两队平分电视转播费,而其他联赛比如西甲英超的球队平分的球队比较多。同时那不勒斯在欧冠16强战中输给了皇马,因此在淘汰赛阶段,尤文图斯收取了大部分的电视转播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