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足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惜别全运会

2017-06-05 14: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业余足球队惜别全运会

本报讯 全运会增设项目“城市足球组”日前结束了附加赛次回合的多场争夺。附加赛赛场上唯一的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没能更进一步,以总比分0比1败在了中乙球队陕西大秦之水脚下,无缘决赛阶段比赛;其余七支中乙球队则和陕西大秦之水一起,获得了亮相全运会的宝贵机会。

首回合上海嘉定城发主场0比0战平了陕西大秦之水,球队上下都对次回合客场取胜,进而历史性地闯入全国大赛期待不已。遗憾的是,主队凭借终场前高中锋邹游的“绝杀”进球1比0取胜,以相同的总比分晋级。赛后上海嘉定城发副总经理王洪亮表示,未能取胜有些遗憾,但作为业余球队,能够获得全运会“城市足球组”附加赛参加资格已是巨大的成功,未来球队也将继续在业余足球、社区足球方面深耕。

除陕西大秦之水之外,河北精英、大连博阳、青岛中能、苏州东吴、宁夏山屿海、黑龙江火山鸣泉、盐城大丰也都顺利晋级,8支球队将身穿印有主场所在城市名字的球员征战全运会。

据了解,之所以在天津全运会设立“城市足球组”项目,很重要原因是践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提出的“强化球队和城市联系”的要求,同时推进业余足球、社会足球的理念。中国足协表示,天津全运会之后,“城市足球队”比赛也将以“中国足协长设赛制”身份延续下去。(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