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队再生猝死噩耗 3赛季2外援不幸训练中离世

2017-06-06 09: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悉北控外援蒂奥特在今天的训练中突发意外倒地紧急送医,后经证实蒂奥特不幸猝死,享年31岁。

据悉,蒂奥特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过程中出现昏厥,随后被送往北京地坛医院抢救,不过遗憾的是抢救无效离世。

蒂奥特生于1986年6月21日,身高1.80米,司职前卫、后腰。他曾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55次,打入1个进球, 2015年科特迪瓦队获得非洲杯冠军的主力球员。2008年,蒂奥特转会荷甲特温特,并在球队坐稳主力后腰位置。2009-10赛季,蒂奥特作为主力球员随特温特队获得荷甲联赛冠军。2010年8月,谢克·蒂奥特加盟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

蒂奥特的不幸离世让球员健康问题再一次被摆上台面。2015赛季,效力于中甲球队青岛黄海海牛的戈基奇训练后休克猝死。青岛黄海海牛队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登上大巴车准备离开国信体育场的时候,外援格兰·戈基奇突然休克,失去意识,大巴车紧急将他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然后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戈基奇出生于1986年4月24日,去世时年仅29岁。他在当天训练时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还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破门。但在训练结束后,登上大巴车后却休克,大巴车也紧急将他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但在经过紧急抢救,22时25分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