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恐送欧洲杯金童去曼联 正式向里昂询价铁腰

2017-06-06 11: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拜仁慕尼黑在转会市场正忙于筹备球员的更迭。来自《BEINSPORTS》的消息,拜仁可能在后腰位置进行一进一出的处理。上赛季在球队一直打不上主力的葡萄牙新星桑谢斯很可能被拜仁卖到英超,曼联是桑谢斯的潜在新东家。与此同时,拜仁打算引进法甲里昂的法国国脚托利索。

关于桑谢斯的未来有很多传闻,这一次桑谢斯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据悉,红魔打算以3500万欧元(306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将这位欧洲杯最佳新人带到英超。而拜仁方面对于桑谢斯的离队并不会做太多的阻拦。尽管桑谢斯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目前很放松,“我现在很放松,我不去想未来。离开葡萄牙踢球很困难,但我明白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转折。我对德甲并不紧张,只是期待更多机会。我现在正努力学习德语,因为我签了五年的合同。”可惜,桑谢斯很有可能无法履行完合同,便要和拜仁说再见了。

《BEINSPORTS》体育同时还爆料,里昂主席奥拉斯已经接到了拜仁高层的问询电话,德甲冠军表示对里昂阵中的法国国脚托利索很感兴趣。今年22岁的托利索本赛季为里昂出战了47场比赛,打进14球,还送出7次助攻。此前他曾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离开里昂的准备,而俱乐部给他的标价达到4000万欧元。

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对托利索很感兴趣,但现在老妇人对于托利索似乎并不积极。现在,切尔西为首的几家英超俱乐部将是拜仁的最大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