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 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2017-06-06 15:1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 李

“我现在非常难受,真不敢相信这一幕是真的。”今天上午,在接到本报记者电话后,北控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仍然难掩悲痛的心情。

昨天在悲剧发生后,集团领导和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第一时间赶往位于北皋的地坛医院,现场处理此事,杨俊生等领导与球队主帅高洪波几乎呆了一夜,随后又赶回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善后处理工作,两人都是既意外又悲痛万分。

蒂奥特是今年北控引进的惟一一名新外援,虽然只踢了半年不到,但是在平时训练、训练中与教练组、队友们相处得非常融洽,在队内很有人缘,在比赛中,蒂奥特更是异常勇猛,从不惜力,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大腿”,受得主帅高洪波的赏识,每场比赛必定首发,所以昨天出现这起悲剧后,高洪波为失去这样一位职业精神强、实力突出的外援感到非常难过。

在得悉此事后,北控集团高层非常重视,并指示由俱乐部董事长牵头,成立善后处理小组,采取了三条措施,一是处理蒂奥特的善后事宜,为蒂奥特的家庭来京办理相关手续,在家属来京后,再听取蒂奥特家属的意见,妥善解决好这一突发的悲剧事件,尽全力让蒂奥特家人满意;

二是安抚球队,相信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团队会想尽办法,克服眼下的困难。今年北控队的联赛成绩不太好,球队在上一轮取胜后,刚刚摆脱了垫底的位置,现在损失了蒂奥特这员大将后,可以说北控队在原本就很困难情况下,又进入了更困难的处境,所以,俱乐部相信并希望全队在困难面前团结一致,凝聚起所有人的力量,共同渡过难关;

三是北控俱乐部将及时向中国足协反映北控队目前面临的特殊困境,希望中国足协能否考虑到蒂奥特猝死这一情况,在引援政策上给予特殊对待。

记者也介绍了北京球迷在得悉这一悲剧后,向北控俱乐部和球队表达的关切,杨俊生代表北控俱乐部对此表示感谢。他说,从今年联赛开始球队陷入困难后,北京球迷对北控队一直不离不弃,全队一直非常感激。当下蒂奥特出现猝死悲剧后,也感谢北京球迷对此事的关心与慰问,希望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北控队能继续得到北京球迷们的理解与支持。

今天上午11时,北控俱乐部将在俱乐部总部奥体中心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杨俊生将进一步介绍蒂奥特发生意外的情况。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