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独家回应评中国球员理解差:未接受采访

2017-06-07 15: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于前苏宁主帅崔龙洙评价“中国球员理解力执行力差”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崔龙洙对腾讯体育表示,此前并未接受过任何媒体的正式采访,这样的报道实乃杜撰。

苏宁在中国德比中不敌上港止步亚冠16强,崔龙洙离任,并于上周六返回韩国。随后,某媒体“披露”韩国人下课后的一段心声,“如果你采用同样的战术,韩国球员能够在一段时间内完成85%,但中国选手最多只能在同一时间段之下完成60%,这就使得外籍教练们很难表现出他们的能力。”相类似的报道持续发酵。

不过,崔龙洙对腾讯体育表示,这段评价并非出自于他之口,此前(离任后)也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正式采访。“看到这样的报道很震惊也很失望,我没有接受过相关媒体的采访,也没说过这样的话。”

崔龙洙说,“执教苏宁期间,苏宁球员,无论是外援还是中国球员,他们的努力和拼搏精神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虽然离开了,但我也会继续祝福苏宁,相信他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