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效!米兰敲定今夏第四签 中资接手后砸钱近亿

2017-06-07 15: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易主后的米兰已经正式敲定了今夏的第四笔转会。红黑军团将以2200万欧元转会费+300万浮动奖金的价格,从意甲拉齐奥挖来该队的队长、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Lucas Biglia)。

作为蓝鹰队长,比格利亚和拉齐奥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几周前,他还打算和拉齐奥续约,但如今却转投米兰账下。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比格利亚将于米兰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达到350万欧元。

2013年夏天,比格利亚仅仅以840万欧元的价格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加盟拉齐奥。如今,能够将其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卖个米兰,拉齐奥方面也不会亏。而在中场补强一位攻守均衡的中场悍将,也有助于米兰来年在意甲、欧联杯和意大利杯三线出击。

目前,米兰本赛季已经在穆萨基奥、凯西、R罗(只待官宣)和比格利亚四人身上砸下了8600万欧元。按照媒体报道,红黑军团还将在锋线方面主攻伊比利亚双星莫拉塔和安德雷-席尔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