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经纪人现身多特谈转会 他是奥巴梅扬替身?

2017-06-07 15: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就在多特蒙德正式对外宣布新帅博斯没多久,俱乐部引援方面再次传来重磅消息。据德国体育一台的最新消息,多特蒙德已经选好了奥巴梅扬的继任者,那就是本赛季在法甲尼斯重新找回状态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

按照体育一台的消息,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甚至在德国当地时间6月6日已经飞抵德国,现身多特蒙德俱乐部。而且,拉伊奥拉甚至比新帅博斯还早来到多特蒙德。拉伊奥拉的突然到来,让俱乐部外的记者群炸开了锅。《图片报》记者抢先问拉伊奥拉此行目的,“拉伊奥拉先生,你来这里是为了巴洛特利转会的事情吗?”拉伊奥拉的回答简单而干脆,“是的!”面对众多媒体,拉伊奥拉直接表达了一个态度,“是的,巴洛特利想为多特蒙德踢球。”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巴洛特利在尼斯重新找到了破门感觉,各项赛事打进17球,是球队获得法甲季军的功臣。在图赫尔离任之初,多特蒙德原本打算挖尼斯主帅法夫尔来接班图赫尔,但被尼斯俱乐部拒绝。如今,大黄蜂请来了博斯,还是念念不忘尼斯,又打算撬尼斯的头牌巴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