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连续四年当选德甲最佳门将 无愧第一门神

2017-06-07 15: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目前正在享受假期的诺伊尔虽然将因伤缺席拜仁今夏的中国行,但他近来的心情应该不差。除了伤势恢复理想,完全可以赶得上拜仁新赛季的比赛,还有就是在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组织的德甲球员票选中,连续第四年当选最佳门将,德甲头号门将的位置愈发牢固。

《踢球者》组织了248名德甲球员参与本次评选,由德甲球员投票选出各个位置的最佳球员,诺伊尔尽管因伤缺席了联赛收官阶段的比赛,但依然以巨大优势当选为赛季最佳门将。本赛季,诺伊尔在德甲出场26次,仅丢13球,场均丢球数只有0.5个,《踢球者》场均得分高达2.88。事实上,诺伊尔在德国杯和欧冠的表现更好,德国杯场均得分2.67,欧冠场均得分2.50。

在对门将位置的投票中,诺伊尔以32.7%的支持率高票当选赛季最佳门将,这也是他个人连续第四次收获这一荣誉。紧随其后的是近几个赛季冒尖的科隆年轻门神霍恩,他的得票率达到12.9%。排名第三的人选有些意外,柏林赫塔的挪威国门雅尔斯泰因以8.5%的得票率位列三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