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王珊珊宋端破门 女足四人建功4-2胜芬兰

2017-06-11 20: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王珊珊宋端破门 女足四人建功4-2胜芬兰

6月11日下午16:00,中国女足与芬兰女足的友谊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上半场,芬兰先开记录,王霜助攻肖裕仪禁区内抽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马君、王珊珊先后利用对方门将失误连进两球,王霜助攻宋端禁区内抽射得手。最终,中国女足4-2胜芬兰女足。

在结束里约奥运会周期的任务之后,中国女足正式开始了新老交替。法国籍主帅布鲁诺虽然没有进行大面积的人员变动,但每次集训球队都会有一些年轻的新面孔加入。中国女足本次集训为期10天,主要目的为了备战2017年东亚足联女足东亚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首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0-1不敌朝鲜女足。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芬兰女足就取得进球,丽雅-厄玲禁区外围带球晃过任桂辛后随即起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击中吴海燕折射入网球网,1-0,芬兰女足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中国左路起球传中到前点,王珊珊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10分钟,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打出撞墙式配合,王霜一记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22分钟,琳达-萨尔斯特罗姆禁区外来一脚远射,没有压住打高了。第29分钟,凯姆皮接队友精准直塞,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一记推射被挡出。第31分钟,王霜分球给身侧,张睿大禁区前沿得球,转身抽射打高了。第34分钟,中国女足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王珊珊带球沿右路推进并直塞王霜,王霜禁区边缘得球分向右侧,肖裕仪及时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拔脚抽射球门远角命中,1-1,中国女足追平比分。

第38分钟,张睿接队友分球,大禁区外围得球直接远射,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此后,中国队几次角球进攻均被对方门将化解。第43分钟,刘杉杉右路快速前插,得球后直接扫向门前,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去。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第49分钟,芬兰女足门将马克拉一次出击失误,球被马君直接顶进空门!中国女足2-1取得领先。第54分钟,宋端打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王珊珊补射破门,中国女足3-1领先。第58分钟,王珊珊接应队友的传球禁区内打门得手,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钟后,芬兰女足扳回一球。丽雅-厄玲中路送出直塞,琳达-萨尔斯特罗姆跟上禁区内挑射得手,3-2!

第67分钟,肖裕仪前场中路得球摆脱防守后直塞禁区,王珊珊则沿右路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大力抽射,对方门将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第69分钟,中国女足球员主罚前场右侧角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了底线。第70分钟,王霜在对方禁区正前沿接到队友右边路横传球直塞禁区,宋端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迎球单刀推射得分,中国女足将比分扩大为4-2。第82分钟,王霜禁区外尝试来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最终中国女足4-2获胜。

中国女足首发:18-毕晓琳、2-刘杉杉、5-吴海燕、11-王珊珊、12-王霜(86'37-赵莹莹)、20-张睿(86'34-李雯)、23-任桂辛(64'13-庞丰月)、32-马君、36-宋端、38-肖裕仪(68'10-杨丽)、41-周菲菲

芬兰女足首发:12-亨丽卡-马克拉、3-图雅-席瑞宁、4-丽雅-厄玲(78'17-艾弗琳娜-苏曼宁)、5-艾玛-科伊维斯托、6-安娜-奥威宁、7-阿德里娜-恩格曼、8-奥尔加-雅迪宁、9-茱莉娅特-凯姆皮(90'20-威尔玛-哈卡拉)、11-诺拉-赫罗姆(46'13-珍妮-丹尼尔森)、15-娜塔莉亚-库伊卡、18-琳达-萨尔斯特罗姆(90'22-萨尼-弗兰西)

(富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富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