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热身赛 4人建功中国女足胜芬兰

2017-06-12 09:3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足热身赛 4人建功中国女足胜芬兰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泽楷)昨日,中国女足在常州与芬兰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以4比2胜出。

为备战今年进行的女足东亚世界杯,中国女足进行了为期12天的集训。在此前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以0比1不敌由年轻球员组成的朝鲜女足。不过,这两场热身赛,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的目的在于锻炼和考察年轻球员,所以,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本场比赛上半场,丽雅·厄玲率先为芬兰女足破门,随后王霜助攻肖裕仪,帮助中国女足打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由马君和王珊珊先后破门,芬兰女足很快由萨尔斯特罗姆追回一分。随后,王霜又助攻宋端打入一球。最终,中国女足以4比2胜出。

接下来,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球队,参加从今天开始的女足足协杯比赛。本届足协杯,广东女足与北京队、江苏队和武汉队分在同一小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